close

關於「初戀」這個故事,裡頭藏了很多當年的片段,所以寫起來顯得十分凌亂,一方面因為回憶斷斷續續的,有些我不願意想起或記得的部分,而另一方面,也必須拿捏能夠說多少,能讓故事完整卻又不至於洩露太多訊息。

故事寫在某一年他的生日,對我而言,算是個紀念吧!

其實也沒有太多關於這篇故事的話說,裡頭寫到的就是當年的事了,那就是我的兩段初戀,女孩和男孩。好像那一次出國真的是個契機,於是過去一度困惑和懷疑的事突然像散去迷霧般,然而清晰地攤在眼前的卻是另一個更加為難的處境,超出了當年的我所能負荷與解決的能力,連帶地造成了些不小的傷害。但故事終究是故事,不必把它當成全然的事實來看待,我還是得加上這一句。

過了這麼多年,重新看這個故事,還是會勾起很多心情的起伏。當年寫在最後算是留下個「未完待續」的結尾,卻也沒打算把它再接下去,留在那個地方,或許才是最好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