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計」這個故事,是昨天提過的「總裁系列」的第二篇,故事當然是虛構的,但趣味性沒有上一篇那麼高,反而帶了一點懸疑的意味。(好吧!只是我自以為懸疑,有人看了之後表示不太懂我在寫什麼)

其實說破了就沒什麼價值,我只是稍微提一下,故事裡提到的三個男人彼此都有關係,至於為什麼會發生最後一幕,原因就留待讀者想像。雖然在結局裡是採取一種開放的態度讓大家各自解讀,我其實還是有個設定,但有沒有寫到位就見人見智,但以部落格上的發言來看,大概沒寫好。

由於取材上比較不貼近我自己的生活,所以這個說明也寫不了什麼,只好重新推薦大家去看徐嘉澤老師的新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