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硬要說他的本名叫哆拉A夢也不要緊


反正在我的記憶裡,它就是小叮噹

最近時常會找機會跑到7-11去,因為裡頭有賣小叮噹的玩具
其實就是那種塑膠小玩偶,小小一個,一個三十元
一共有二十二種造型,分別代表了小叮噹在每個長篇故事裡的造型

結果我竟然一點一滴地把錢浪費在這上頭

真的克制不了,覺得太可愛了
即使他是made in China,而我們又因為Apec的事鬧得挺不愉快
這樣去助長大陸產業真是有違本心

啊,但是就是太可愛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買手機的項鏈帶(正確名字不知道叫什麼,總不叫項圈吧)
路過公館一家小攤子,低頭就看到小叮噹的圖案
啊啊啊,一直掙扎著是不是要買那條,好可愛

結果身旁一對男女也在看,那女生還聳恿男生買那條說

「我是男生耶,買那麼可愛的不適合吧!」

當場讓旁邊的我額上三條黑線。我在那裡站了半天,看著那條
水藍色的小叮噹,一直買不下手。想找找有沒有深一點的顏色
偏偏只有個顏色,掛在脖子上好像太顯眼了。

終於。


「老闆,我要這條。」

 

 

我挑了個不起眼又沒有圖案的灰色帶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