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et

  一群朋友的聚會剛結束,正好是黃昏的時間。和他剛好同一個方向,於是兩
  個人並肩走了出去。上一次見到他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我記不清楚。

  「你等一下去那裡,直接回家嗎?」

  他問了一句。我抬頭看了看外頭還亮著的天色。

  「應該會去找間咖啡館泡到晚上吧!反正帶了電腦,不會沒事做。你呢?」

  他想了一下。

  「我還要回去趕報告,我才寫了一半。」

  我們往前走著,只是短短一小段路,我知道他待會兒會轉往另一個方向去搭
  捷運,而我會到停車的地方騎車離開。我們等一下會走向不同的路。

  「喂,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嚇到喔!」

  「喔,好啊!什麼事?」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你,從剛認識你開始,好幾年了。」

  我們兩個的腳步聲規律地往前走著,我一聲他一聲。然後他稍微頓了一下,
  打亂了剛才的節奏,但很快地又跟了上來。

  「嘿,你在開玩笑嗎?」

  「不是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女的,所以不要有壓力,
  我只是突然想告訴你而已。」

  「喔,好吧!那我在這裡去搭捷運囉!」

  「好,掰掰。」

  我沒有轉頭去看他,只是自顧自地繼續往前走。前面的夕陽很漂亮,在都市
  裡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於是停了下來,拿了手機對著天空拍了張照。
  
  螢幕裡的夕陽顏色有些失真,感覺剛才的一切好像只是自己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