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晚上收到老姊的簡訊,又是在講之前幫我介紹異性朋友的事。

  其實已經是去年年中的事了,我禮貌上寄了一封信過去,然後對方也禮
  貌性地回了一封信,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了。雖然沒消沒息
  會讓人覺得很爛,但與其讓這件事再往下發展,還不如讓自己變成很爛
  的那一個。

  當時實在是被我姊一直逼,只好答應會寫信,但心裡真的很不願意。

  然後今天的簡訊,老姊竟然說,對方「對你非常有感覺」,這到底是什
  麼跟什麼,我沒有寫什麼值得記住的事情,也不算是正式地自我介紹什
  麼,甚至連照片都沒有附──該不會就是沒附照的關係,早知道附張照
  片對方就會感覺全失了:p

  然後姊要我重新再起個頭,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為難,一方面E-mail被
  我刪掉了,一方面我完全不曉得怎麼再開始,難道我要直接明說,我不
  喜歡女生,不好意思一開始沒講清楚。剛才甚至有考慮過是不是要對我
  姊講清楚,但我沒對任何一個家人出櫃,這件事不在我的規劃裡頭。

  總之現在很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