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38.JPG  

雖然覺得現在就寫出來有點太心急,但我只是想作個紀錄,畢竟對我來說

是件值得記念的一天。更何況沒有什麼人會看這個blog,所以應該還好。

昨天晚上見了某同志出版社的編輯,為了出書的事情。其實我超緊張的,
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見過其他同志的朋友了,而且還是個陌生人,我其實
真的很怕生,有時候好像可以表現得很正常(有嗎?)其實都是裝出來的。

之前和他書信來往了幾次,把我的東西修改過寄給他看,也來來回回地交
換過一些意見想法。其實這件事還是透過一個我沒見過、而且老實說不太
熟的網友牽的線,然後莫名其妙我就真的把稿子寄過去讓他看看。一開始
網友提這件事時,我沒有很認真地想過會成真,所以有點敷衍地拖過一天
是一天,他一陣子後又再一次提起時,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於是就硬著
頭皮試試看。

最大的徵結點,其實是在於我自己。自己寫的東西真的可以變成鉛字印出
來成書(這好像是張曉風「第一次真好」那篇用的句子),我很懷疑,真
的很懷疑,總覺得這些東西作成書本,真的會有人看,有人去買嗎?

出版社編輯要我不用擔心這種事,我覺得他應該也是抱著一種作功德之類
的良心事業在經營吧!反正盡管有這麼多的不確定,那吸引著我的某種關
鍵,還是在於「書」這件事,我很常買書,有一天在書局裡看到作者那兒
印著自己名字(雖然是代號)的書,這種想像沒來由地讓人很興奮。

於是昨天晚上見了面,談了很多,雖然大部份時間我都說不出什麼來,要
我和初次見面的人多健談是非常為難的,他大概也看得出我很緊張,有一
點害羞──好吧,我真的很膽小,第一次就是會緊張啊!(雙關語耶)

簽完約,離開的時候,我站在樓梯間深呼吸了好幾次,才開了樓下大門走
出去。因為不想馬上搭車,於是在那附近散步般地走著,正好看到小七門
前的這個雕塑,就順手拍了張照。

作為那天的記念,2011年9月2日。




後記:結果一整晚都不太睡得著,還把寫了一半的第x 集「門」不小心全
部刪掉,只得重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