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30日,一年正好過了一半。

  除了工作忙得暈頭轉向,去了趟香港玩了四天,情人節把一個中篇小說寫完,
  剩下的日子好像記不得做了些什麼,片片段段零零散散的;好朋友到國外打工
  ,曾經喜歡的他來過了一夜,,開始和以前交往的他通E-mail,和兩個網友吃
  了頓飯,在電影院看曼谷愛情故事時笑到無法抑制…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像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不過嚴格說起來,到底什麼事情對我是有意義的,甚至對別人是有意義的,我
  也不怎麼清楚。


  上星期接到簡訊,一個朋友的親人過世了,幾年前他才遭受過一樣的痛,結果
  現在又重演;看著他的訊息我發呆了很久,不曉得該怎麼回應他;面對這種事
  情,好像不該只說聲簡單的「你別難過」或「節哀」(這個詞好老派),但卻又
  不知道還能怎麼安慰他。


  畢竟,我對他的感覺也像走到一半的地方,然後我又退了回來,決定最好還是
  當完整的朋友,而不是半調子的情人。


  前一陣子三、四個案子攬在身上,也大概沒有好好照顧身體,病了幾天,也開
  始懂得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許這樣的警覺只會是三分鐘熱度,但好像
  到了這樣的年紀,是不能像以前那樣揮霍了,哈哈。


  同學送的年曆,這樣一天一天撕去,才發現日子真的就這樣過去了,那種時間
  被具體化的感覺有點可怕,好像自己稍微一不懂得把握,一天過去,一星期過
  去,一個月過去,然後自己還是站在原地,除了存款有些累積,手中握得住的
  現實竟有些不踏實。


  開始不知所云了,這只是今天在年曆時,一點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