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打了電話給我姊,說我要過去拿放在她那裡的西裝。



「參加一個研究所同學的婚禮啦!」



話一出口,我就直覺要糟。

「研究所同學喔,你看你們同學都已經要結婚了,你呢?」



「我什麼啦,反正我只是要過去拿個衣服,你下午在不在?」



「你有沒有女朋友啊?人家都要結婚了,怎麼都沒聽你在交女

朋友?」



聽起來她是擺明了要跟我耗上了。



「唉喲,沒時間啦,現在工作就快累死了,哪有那個閒功夫。」



這是我用了數十次的藉口,對我媽我都是這一百零一句。



「喂,你也快三十歲了,而且媽每次都打來問我,說你有沒有

在交女朋友,已經問過好多次了。這樣啦,我上次說過,我們

學校新來的實習老師有沒有,介紹你們認識一下啊!」



「不要啦,那樣很奇怪好不好。」



「怎麼會,只是認識一下啊,又不是叫你直接跟她交往。人家

真的很不錯喔....」



「我不喜歡那種場合啦,你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了。」



「好啦,就見個面嘛!不然媽會以為你是不是不正常....」



如果是朋友,當他講完這句話我一定馬上頂回去,可是對我姊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同性戀和正不正常沒有關係。



「你才不正常咧。反正我沒有時間,不要再跟我講這件事了。

下午你在不在,我過去拿衣服。」



「就跟你說只是見個面嘛,這樣媽才不會老拿這件事問我。好

啦,下星期我給你她的電話,你打給人家約出來見個面就好了

,就這樣啦!」



我還來不及拒絕,她已經達到目的似的掛了電話。





這下好了,這個星期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事,反正能躲則躲。

我雖然很想跟老姊講清楚我的事,但至今還沒有足夠的勇氣開

口。



可是我上次不是暗示她,男同事介紹給我我倒不介意嗎?



總之,我得快點把這個星期的活動排滿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