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他常在網路上聊開來,有時是在kkcity,有時是msn。

慢慢發覺,我們之間談話的語氣,或說的話,好像都遊走在

某種曖昧氣氛的邊緣;也或許只是我太敏感,或者其實是我

刻意在引導那樣的談話氣氛?



我不知道。我已經無法克制自己說出口的話,只能謹守著「

我們只是好朋友」那樣的界線。



有時候,連我都不自覺地認為,自己會不會就在不知不覺裡

對他「間接」的come out了....



「下次要上山得早點告訴我喔!」



「工作壓力這麼大啊,好可憐。下次我幫你按摩吧!」



「想你喔。」



這些似乎可以輕鬆地一笑置之的溫言軟語,在我眼中看來彷

彿都蒙上一點不可知的曖昧色彩;我該學著不去看到裡頭隱

藏著的什麼情感,或者不去挑動自己心裡頭刻意在這些話裡

附加上去的同志色彩....



很迷惑,卻只數著步伐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