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jack'd關起來了,拿掉了照片,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上去了。

不敢把話說得太滿,還是為自己留下一個「以後可能還會打開來看看」的退路,畢竟在上面打滾了好幾個月,也認識了一些人,總會有些捨不得,尤其上頭有很多好看的男人/男孩,當作相簿一樣欣賞也十分值得。

不過,倒是慢慢體會了人家說過的,在上頭這樣不斷地聊天見面,會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姑且不論在jack'd上是不是真的見過多少人,吃過幾次飯,甚至發生過關係等等,即使一開始抱著上去交朋友、多認識一些同志圈的人,或者真的遇見可以交往的對象,但那樣一次又一次花的時間認識、熟悉、碰面到慢慢變淡,總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有可能是我自己心態沒有調整好吧!還沒有準備有進一步的發展,只是任由著那些訊息推著自己前進,走一步算一步。

每到一個地方,總是迫不及待地打開軟體看看週遭的同類人;總是期待著手機響起訊息,第一聲Hi的招呼,然後千篇一律地問起住哪兒、身高體重、找什麼、要不要見面。當然也有聊起天來十投機、覺得相見恨晚的人,但見面之後又是另一次重新審視、選擇進退與主動、被動的迴圈。

那也許是這個軟體的問題,也許是同志生態的問題,也是自己和對方的問題,怎麼解釋都覺得會是在找藉口,實在是有點膩了,剛好換了android系統之後,程式變得不會提醒我何訊息,算是個剛剛好的時間點,那自己乾脆先選擇退出。

倒是在上頭遇過還可以繼續當朋友的人,脫離了jack'd的機制之後,應該還能夠繼續往來,那大概就夠了。比較有趣的是,在上面有發現一個把我加了收藏的人的自介,他喜歡閱讀的地方竟有ortry的名字,害我當下好想傳訊息去問候一下,但感覺又有點怪怪的,說不定會被對方認為是詐騙,哈哈哈。然後還遇過住在附近的人說有在捷運站見過我,萬一對方突然上前來相認我可能會嚇到吧!還認識了在咖啡店工作的小朋友;已經交了男朋友、在上面純聊天的;去年底上台中時偶然聊起天的;沒交過男朋友、第一次用app認識人的;只出去看過一次電影沒再繼續下去的......

總之,關掉jack'd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戀 jack'd 交友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