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tree2012  
今晚是聖誕夜呢!

我帶了相機,約了他一塊兒晚餐,想著也許吃完飯,他回家之後我再去拍聖誕樹,或者他也可以陪我去拍幾張。

第一次見面是十天之前吧!倒不是第一眼就有心動,只是有了一點好感,於是試探性地又約了見面,卻發現自己好像真的開始喜歡上他。於是吃飯、看展覽,騎了車一塊兒跑了一些地方,聊彼此的生活和工作、家人等等。

然後我告訴自己,我想試著去追這個人。

主動地約他,傳訊息去想看看他會回應什麼,我的表白其實退縮之中還是帶著一點積極,我想他應該也感覺得出來;我說想牽他的手,想和他一去看表演,但還是補了一句,說我們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有壓力。

晚上吃了飯,他說,我們可不可以只當朋友。

「可以啊!」

我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是怎麼樣,但的確是費了好大力氣讓自己盡量顯得自然,卻在那一瞬間就無法自然了。

他說了對不起,也說不想讓我這麼難過,還問我是不是要哭了。我說沒有,我沒事,別擔心啦,你能直接說出口我也鬆了一口氣……

我還說了什麼呢?我其實不怎麼記得了。

離開的時候,我看得出他想盡力安慰我。

「你真的不用這樣,你只是說了你的決定,那接下來就是我的問題了。我只是需要一點調適的時間,沒有關係。」

話說得很漂亮,只是當離開了他的視線之後,我幾乎就失去了力氣,只能靠在地下街的牆邊休息。

今晚是聖誕夜,朋友說聖誕快樂,我回了聖誕快樂。然後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