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但偏偏他不折不扣是個異性戀。那個感覺來得
  很突然,然已經認識了七、八年了,也覺得他只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長得
  普普通通,身材也不怎麼樣,但從沒想到自己會對這個人動心。

  發生的點只是因為旁人玩笑的一句話。
  
  然後我現在坐在辦公室,完全無心工作。

  一把年紀了在搞這種年輕人的行徑,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我應該停止這些
  胡思亂想,但我不趕快打開記事本寫些東西,真的沒辦法渲洩心裡頭一大堆
  亂七八糟的東西。曾經我還想幫他介紹女朋友,曾經還調侃他對身體異常保
  守的態度,結果現在好像有點搬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

  想請一下午的假離開這裡一會兒,但又不可能離開這個下午就能當個沒事人
  ,腦子裡心裡翻來覆去很多雜亂的情緒,偏偏都是不能說出口的。

  停!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