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別人那裡偷來的小問卷。

1.打開播放器(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
2.調到隨機播放模式
3.播放
4.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那支曲目
5.答下一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做假!

有興趣的人自己玩玩,我大概是蠻無聊的吧!


1.片頭音樂:花茶(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片頭音樂是花茶....歌詞好像是說該在某個最美的時刻留住,不
要一直遲疑著等到花枯萎凋零。這是心境的描寫嗎?


2.天亮睜眼:聽不懂沒關係(林俊傑/編號89757)
一早醒來是要聽懂什麼,半睡半醒本來就什麼也聽不懂啊!不過
既然聽不懂沒關係,那就別在意了。


3.入學第一天:Not Your God(鬼束千尋/Sugar High)
真是悲觀的入學第一天,我都無言了。


4.墜入愛河:花的姿態(陳綺貞/華麗的冒險)
一首自立自強的歌,你跑去跟別人玩,我有我自己的姿態。所以
墜入愛河的話也可以獨立自主,有跟沒有一樣,唉。


5.戰鬥:時光倒流(林志炫/熟情歌)
明明都在戰鬥了,還想著時光能不能倒流,真是有夠沒志氣。


6.分手:New York's Not My Home(Jim Croce/His Great Hits)
是說我會有個異國戀?紐約?然後分手之後完全不會再到紐約這
個城市去,我在亂解釋什麼...


7.畢業舞會:愛情轉移(陳奕迅/認了吧)
呵,原來畢業舞會是我移情別戀的時機*作筆記*(但明明已經沒
資格參加畢業舞會了)


8.生活:Tell Me Now(Mazzy Star/Batman Forever)
生活是寂寞的,好可怕的預兆。


9.精神崩潰:微笑著揮手(楊乃文/女爵)
這樣的標題和歌曲,讓我想到精神病院裡只會傻笑的病人,所以
我的神崩潰的狀況就是只會傻笑,至炒不會讓人感覺麻煩,可以
這麼想吧?


10.開車:分心(鋼琴版)(何欣穗/Miss Perfect完美小姐)
所以我不適合開車,就是這樣。


11.記憶閃回:你最明瞭(No Name/同名專輯)
誰?誰最明瞭?有這段記憶嗎?(認真回想以前的交往對象)


12.婚禮:Edge(鬼束千尋/Insomnia)
是說會在婚禮的時候,發生另一個離開的糗事嗎?還是說根本不
會有婚禮,在發生之前對方就會離開,徒留思念?


13.小孩出世:後來才知道(張智成/張智成精選)
這這這,後來才知道,完了。


14.最終戰鬥:我不想說話(何欣穗/Miss Perfect完美小姐)
看來我對戰鬥一直抱著無言的態度,是的,我是反戰份子。


15.死亡場景:I Got a Name(Jim Croce/His Great Hits)
死亡時還能得到一個名字,聽起來還蠻不錯的。


16.葬禮場景:男人的錯(陳奕迅/Special thanks to...)
都已經是葬禮了還被指責是男人的錯,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17.成績單寄到家:像一句廣告(陳奕迅/黑白灰)
成績單像一句廣告....意思是說考得很糟,像廣告一樣看看就算了,
還是說成績單的結果像一句廣告詞一樣讓人印象深刻(這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