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朋友去跨年,晚上將睡的床上閒聊,談起了一個大家都
  知道他是同性戀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其中一位女同學竟然冒出一句:



  「ortry(化名),你應該不是吧?」



  「啊,你在說什麼。」



  我回答的真是有夠爛,事後和另一個知情的同學聊起,她也說我
  回得太糟。不過實在是太突然了,我又吃了嗜睡的感冒藥,一時
  之間實在也不曉得要說什麼。



  「啊,被你猜中了!」



  「對啊,你看不出來嗎?」



  「我沒跟你說過嗎?」



  好像都不是很好的回答,她說就是要故意講類似這種答案,才可
  以化解那時候的尷尬。但總之,幸好大家那天都累了,不至於在
  這個問題上發展下去。



  ※  ※  ※



  中午和同事吃飯,經理到他女兒上幼稚園的事,說她對男女之間
  的差別開始有了些認知。



  「她跟我講了一件很噁心的事,說是在學校裡看到有兩個男生在
  廁所旁邊親嘴……」



  我很想問他,到底噁心的是親嘴,或是兩個男生?



  這種不經意的性別印象,反而讓人覺得很生氣。

  ※  ※  ※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