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了兩天鐵腿人之後,腳總算恢復正常行走的能力,果然平常沒在運動
就不要逞強,就算有在運動還是不要自虐的好。
一起去ING 路跑的朋友在msn上把成績丟過來。

分組四百多名,哇咧,意思是說,在我這把年紀裡的去路跑的人,我排這
麼後面就是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成績,畢竟不曉得這個分組裡有多少
老先生。

然後他提醒我,另一個數字是總排名。

三千多!

三千多!!

好爛,在聽說兩萬多人的路跑裡,排三千多啦!有沒有麼糟。雖然說路跑
志在參加不在成績,但骨子裡還是很在乎... 。花了56分鐘多才跑完九公里
,和當年的體力簡直不可同日而語。不過當年我到底有跑多快也不得而知
,我只是發發牢騷。

明年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