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門附近,我看見小霖子。



他似乎還沒有要離開吧,我看見他坐在門口附近的花台,一個人低著頭像

在想著什麼。

「小霖子。」



「小豪哥,怎麼了?」



他抬頭看著我,努力裝出笑容,那表情讓人看了好難受。



「應該是我問你,怎麼了。你好像不高興?」



「沒有啊,怎麼會……」



他還是笑著,只是那笑聲乾乾的,沒有一點高興的意味。



我坐到他身邊,他身上傳來淡淡的汗味,那並不十分難聞,不像一般男孩

子身上的那樣嗆鼻。我把手搭上他的肩。



「有什麼心事,就跟小豪哥講啊!」



他還是低著頭,透過掌心,他身上的熱氣一點一點地傳了過來;一瞬間,

我竟有了想抱著他的衝動,算是給他的安慰,或者單純地想靠近他的身體

;我分不清那樣的衝動由何而來。



「小豪哥,你,你可以……」



他吞吞吐吐地,猶豫著該不該說出口。



看著他這個樣子,我覺得好心疼;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樣,這個時候,我應

怎麼幫他?



「你可不可以,嗯,我是說……」



好像明白了什麼,我伸出雙手,把他移近我。



我抱著他。



感受著他身體傳來的溫度,隔著衣服接觸著他身體的起伏;我只是想抱著

他,想安安靜靜地讓他發洩此時心中的沈悶。



「小豪哥……」



他沒有抗拒,任由我這麼抱著,只是象徵性回應著似的把頭靠著我。



那過了多久呢?我不知道,只是隱約覺得小霖子曾劇烈起伏的胸口慢慢地

平復,那屬於他身體的或是我的熱氣慢慢地散去。



「謝謝……」



那是之後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不客氣,你就當我是你的哥哥,不是嗎?」



他點點頭。



「那,你快回去吧,龍哥,龍哥應該會覺得奇怪,你怎麼跑出來這麼久吧

,我想……」



「你很在意龍哥嗎?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在他面前,屬於我的小豪哥好像不再是小豪

哥,那會讓我有很孤單的感覺……」



他轉頭看著我,透過他澄澈的眼,我看見自己的影像。



「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想我懂吧!」



我反射性地回答,並沒有考慮太多。



「真的嗎?」



他苦笑著搖了搖頭,那樣的表情好像讓他一下子成熟了許多。



我沈默了,開始認真思考他話裡的意思。我只是不敢去細問那裡頭的涵意

,只是用著自以為是的想法在看待這一切。



「算了。也許有一天,我想通了,會誠實地告訴你的吧,我想。」



他留下這句話,就站起身,揮揮手離開了。



想通,想通什麼呢?



我想通了嗎?



我突然想起龍哥那時問我的話。



我,想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