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個人分手了。



早上打開電腦,才登入沒多久,他就傳來了個訊息。



「只是不太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也對,畢竟都在一起三年了,在同志圈子裡,這算是很長的時間了吧!



其實我很想問他,怎麼會突然告訴我這件事。雖然我和他認識兩年多,

但其實說不上很知心的朋友;我本來就不是個容易掏空自己去和其他人

當朋友的人。



所以,我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他是,他也是。



我也是。我想這麼告訴他,但我沒有。



「兩個月了,這兩個月我過得很糟,真的很需要有朋友在身邊。」



「我們都是你的朋友啊,你需要的話,說一聲我就來了。真的,我啊,

小玉,阿凱,我們就在這兒,沒離開過。」



我們這一群人裡,雖然大家看來都很熟,但其實真的會聊些心裡話的也

只有幾個人,尤其是性別上的問題,或許太過敏感吧,沒有人會刻意地

提。



「我知道,謝謝。」



我想回些什麼話,但手指卻停在鍵盤上無法動作,我該告訴他,我其實

一直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從第一眼見到,從看到他的笑容開始。



「真的喔,你需要有個人聊聊的話,別忘了我。」



我終究沒有勇氣。



以前剛認識他們,我說不出口,是因為我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我想當

他們的朋友,所以我知道我不該說。



現在,他們分手了,我還是說不出口,是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為難,而

且,我們三個人還是在同一個朋友圈子裡,我不希望有什麼尷尬的畫面

出現在彼此之間。



也或許,我只是害怕被拒絕吧!



只是騙不了人的,是我聽到他說分手的時候,那藏在惋惜底下的我自私

的竊喜。



對我而言,他們倆是很棒的一對,長相、身材,還有兩個人說話時的語

氣,和看對方的神情;那中間有種藏不了的情愫在,即使他們從不表白

他們是一對,甚至也沒說過他們是gay ,在我們私底下口耳相傳的流言

蜚語中早已認定他們的身份和關係。



是高興,也是失望。



他們分手了,但還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但我想我和他永遠沒機會談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