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叫什麼名字啊?」

「Eric。]

男孩移動手指玩弄著他身上的敏感地帶,他心裡頭雖然挑逗得心意亂,回答
的聲音仍然不帶有太多感情。

「我不是問這個,我當然知道你叫Eric啊,我是問你的名字。」

「名字很重要嗎?那你叫什麼名字?」

他翻了身面向男孩。男孩嚇了一跳,縮了身子讓出一點距離,但床上的空間
不大,無處可退。

「名字當然重要,我不希望我們只是這樣,發生關係就結束了。知道名字,
會讓我覺得彼此在對方心裡頭是有重量的。」

男孩小心地回答著,同時望著他的眼睛。他發現男孩的眼睛很澄澈,像是不
帶雜質地、未被污染的泉水。這麼想的時候,某些回憶被悄悄翻了上來,好
像有什麼不經意地流過自己眼裡心裡,輕柔地留下一些淡淡的紋路。

他挺起身子,壓到男孩身上。

「這樣的重量不行嗎?」

男孩咯咯咯地笑了,像某種動物一樣的笑聲。他抗拒不了那樣的眼神,只好
逃避四目相對,讓自己陷入身體的慾望中。

結束的時候,男孩站起身穿上衣服,一顆顆仔細地扣好襯衫的扣子,還彎身
過來親了他的額頭,就像他以前會對另一個男人做的動作。

「我走了喔!」

他點點頭,用眼角示意桌上的錢。

「謝謝。」

男孩怯生生地拿走桌上的錢。他看著那些動作,突然想起什麼地叫住男孩,
對男孩說了自己的名字。

「我記得了。」

他也想在某個人心裡留下重量,就像離開的那個男人曾留在他心裡的。

男孩轉頭朝他一笑,開了門離開。他望著房門出了一會兒神,突然自顧自地
笑了起來。

男孩還沒告訴他,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