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這個故事,發想來自我認識的一個小朋友。他有一回讓我看了他耳垂上一個藍紫色的磁性耳飾。在那之前,我身邊的男孩或男人沒有人戴耳飾,覺得很有趣特別留意。和他沒有發展成情人的關係,至今我們仍是朋友,吃過幾次飯,在同一張床上抱過對方,如此而已。

其實沒有特別想寫出什麼深刻的涵意,所以關於這個故事好像沒多少話可說。

倒是想起某個認識後上床的人,那是第一次有人含我的耳垂,完全無法克制地迷失在那種快感裡,整個大腦像無重力般地失去思考能力,也才發現自己一向刻意節制著的身體反應,竟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不過,當時對那個人的喜歡,卻也礙於現實而真的走到一種無能為力的地方,再聯絡的時候他已經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於是自己很自然地就不再打擾對方,倒是最近因為一些事而傳了訊息,但也僅止於寒暄。

關於耳垂的故事,應該就是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